FC2ブログ

我懶故我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的一年!

(題目真是一點新意都沒有wwwwwww

先說一句元旦快樂XD
現在是一個人在宿舍聽著asamakku哼著リア充爆発しろ的櫻井某人ww
新的一年要從リア充爆発しろ開始wwwwwwwwww
其實還沒什麽想說的,只是想踩一下00時00分00秒這個時刻而已XDDD (<——寫blog以來第一次XD
啊、因為明天要坐9:45的車所以今晚大概早睡不能聽完放送了……(´・ω・`)

結果還是聽到最後了wwwwwww asamakku的listener們真的超讓人感動(´;ω;`)

一直有關注這邊的大家也大感謝!一起迎接美好的新一年吧XDDD (<——超老土的說法wwwwwww
這個元旦真是過得超難忘><

Comment

[732]

玲桑あけおめー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ww

我也是在昨天拿到了那雜誌ww那報亭的大叔見到十米開外的我沒等我說話就甩著這雜誌大喊著說”要幾本?!” 囧 我只來問過一次,大叔你不用這樣吧orz旁邊都有人的…而且那雜誌封面還是廢萌orz…
拿到書首先翻的就是訪談一頁!好,好少..而且好官方orz…嘛嘛大概也可以預料到這樣的結果=v= iroha的愛www

從昨天下午的遊戲突放到晚上的跨年放送,感覺一整天都是asamakku了w跨年放送好閃///新年第一天就那麼閃////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啊啊(誤)////

V家場我也會去!到時候在會場裡偷偷瞄哪個是玲桑=v=(你沒見過人你怎麼瞄囧)

於是這麼多篇一起留言了orz 再次的新年快樂!!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ー

[733]

あけおめ||||久違了
新一年了|||沒什麼感覺|||
不過大概也是掉錢的一年丌丌...
除夕夜剛買的吊飾物失踪了|||
冬c場販臨時報銷,通販急救中,が、smiley*2=咬牙切齒*200(玲桑這個有救嗎あぁあぁぁぁ)新一年就被這堆人糾結了...我倒
v家only場我什麼不知道不知道(回音)

這陣子放假生活好頽廢||||過著v廃的生活啊...
本來冬c我已經不想知道那麼多...潛水到只看トゥライ那邊...到聖誕節才手多按進了clear BLOG裡....一發不可收拾...啊\\好難過

2009的糾結要進入2010了/////涙奔

[736]

あけおめーことよろ!
(這comment由6點半到現在..w我忘了在打comment wwwww)

今年也要加油////////////////////

昨晚跟asamakku渡過2009年邁向2010很幸福/////////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ーしゅ!

[737]

>kiyo
這邊也請多指教XD
報亭大叔真喜感wwwww 我這邊是相反的情況,之前過去問過幾次都說沒有,結果那天抱著這次也沒有了吧的心情去,所以也懶得走過去,就在三五米的地方問“有了沒啊……”結果大叔大喊“有!”wwwww
re訪談少……於是反復狂看了好幾遍ww 然後發現ゆうゆ那part的配圖有點錯……
現在主要是希望這次能成為下次長訪談的契機//
iroha ww 我曾經以為他會是個正經的人wwwwwwwww

跨年真的好閃!!!!!!!!!!!!!
超治愈!!!!!!!!!!!!
跨年瞬間被彈飛的時候嚇得半死,但結果還是能回去ww
不過現在回想那個到場人數我居然還能留到最後,新年的RP爆發么//

說不定我意外地很好認www 因為預計明天是穿超紅的帶帽羽絨服……||||| 如果有信心認出來的話歡迎搭訕XDD

>小優
好久不見!!!!!!!!!!!!!!!!!!!!!!!!!
我都差點想發郵件跟你確認生存情況了wwwwwwwwwww 不過又覺得會不會太冒昧www
新一年=掉錢的一年同感!我新年第二天就開始掉了wwwwwwwwwwwwwww
失蹤事件拍拍,通販加油!
說不定下次你那邊也有only場啦ww 而且有些本應該都有通販,要敗還是能敗到的TvT

關於冬C,只能說下載黨的我是勝組XDDD smiley*2那個不對我口味所以我也不糾結wwwww
之前有糾結過要不要買JBF的remix盤……目前還沒糾結出結果…………

>BLUE
我也經常會這樣wwwww 經常是發現窗口開太多了開始關掉一些的時候才發現,啊咧我在打comment么wwwwwww

這邊也2009おとぅかれ2010よろしく><

[739]

新年快乐!!!!!
以上新年第一天real充+修罗场了一整天的饼干迟来的新年祝福orz
那两只……闪到疯了……虽然最近魔王的浮气度异常,不过弱酸正室的地位果然是不能动摇的wwww
超欢乐的跨年QAQ

[741]

新年第一天就因爲跑去某度假酒店做調查來回路程花了4小時然後累到從晚上9点一直在床上躺到今天上午10点……
於是咱也遲了……新年快樂XD

[747]

>餅乾
昨晚回漏了餅乾桑的留言//掩面
閃死了//// 還一連三曲///// 還合唱////////
害我開始期待情人節了wwwwwww

>陌生人同學
你辛苦了wwwwwwwwww這兩天好好休息吧ww
我現在也準備睡到早上10點,今天real充到累死……

[755]

新年快樂~~~

話說我昨天凌晨剛歸國
所以精彩的全都錯過啦啦囧yz

嘛~雖然晚了幾天
總之去年受您照顧了呀~(在板上不知所云的大喊)
今年請多指教←完全不打算反省ww

[758]

快樂XD

這幾天的放送餅乾san家那邊有repo到重點,央月san可以過去看><

這邊也受你照顧了// 今年也請隨時過來玩ヽ(゚∀゚)ノ

[762]

玲樣、大家あけおめ(你也來得太晚!)

基本上從09年底一直被某兩人閃到不行,還一跨完年就大放送的某生放後...
我正式決定轉攻這兩人了!(喂)
然後章魚燒放送完不禁深深覺得...
這個家族怎麼這麼陣容強大得恐怖啊!(笑)

今年還請玲樣多指教!
然後情人節,呼呼呼,那個要送巧克力宣言不知道會不會實現,雖然某王子真的會怒www

[766]

おめーーーー!!
這邊也多多指教XD

轉攻ktkrwwwww 天然小劇場圍觀團歡迎你XDDDD
章魚燒放送// 希望下次能把某人也叫過來,然後放送是預約的那種,那我就滿足了(*´Д`)/ヽァ/ヽァ

巧克力宣言是?@@

[767]

就是就是~這次真的很突發導致留米也很暴動!
丼樣生歌時人數其實沒有很多,但是留米速度好恐怖(抖)
然後估計這樣一釣,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ww

沒聽錯的話,年末有人問到如果安室送巧克力給弱酸的問題...
當然也順便問到如果魔王送的話會不會吃這樣www
他說會喔!!
所以,某魔王說要送巧克力wwwww
然後弱酸就哀號了...

[768]

这群人的气场实在是太可爱了wwwww
某人也去章鱼烧放送吧,就算没有颜露个手也是不错的wwww
说到我家,它这两天挂了wwww
我的日文水准和网络质量还是漏掉很多爆点……
可恶根本就是爆点太多应付不过来嘛……你们这群萌星生物wwww

[769]

JACK..氣病了..( ゚ ρ ゚ )・・(´:ω:`)

[770]

>希爾
時間的問題!(*´▽`*)

這么說來我好像有聽到…!不過沒聽到是巧克力ww
真讓人期待(≖‿≖。)

>餅乾
嗯嗯,雖然手以前也露過,不過多看幾次也不錯//
blogbus杯具了TAT 我的一個在用blogbus的友人也在囧中……

>BLUE
我也有看到!!然後看到トゥライ的回覆還以為是他的記事嚇到弱酸了,好在是amuro醬……(喂
然後我就去找amuro醬的報導來看了……結果在我看來只是普通的緋聞
弱酸真的這么喜歡amuro醬么ww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呢(´・ω・`)
這么說來今晚的放送是marutan一個人……

[771]

現在心情好糾結阿...
沒有弱酸的生放怎麼能算asamakku(淚)
說起來前幾天玩脫出遊戲時因為覺得自己聲音太大而不知在忙什麼的王子...
他其實真的很自虐...(p_q*)シクシク

[772]

弱酸一直很自虐=。=
有点病气的可爱小孩总是惹人怜爱=。=
希望他快点恢复啊=。=

[773]

對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以為amuro發生什麼事了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我忍不住大叫一句「頂jack你好像3年前的我啊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774]

>希爾
求8G昨晚的marutan有沒有很沮喪wwwwwwwwwwwwwww

>餅乾
剛剛去偷看了一下放送,弱酸還是沒回來(´・ω・`)

>BLUE
3年前發生什麽事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775]

放心啊wwjack今天心情平伏不少了wwww還說要支持amuro wwwwwwwwww

3年前(還是4年前)某日本男子組合主唱被指到街上接某公司女歌手回家過夜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776]

嗯,有看到twitter,說只是不喜歡那男人wwwwwwwwwwwww
(好酸啊喂wwwwwww

[780]

喔喔,魔王還好喔!昨晚感覺只是很不好向大家說明...
但是氣氛都還是帶得起來,真的很沉穩啊!!
同樣是catch feeling我總覺得BGM清楚得好難過,然後時間過得特快Orzzz
有種大家都在等一個奇蹟的感覺...
比較辛苦的是每次有剛到的聽眾就會問一次弱酸去哪...
魔王回答了好多次~"~
某提供師也來啦ˇ估計也是擔心來的,最後還加入了繪圖陣這樣,和魔王以心傳心的猜了幾題wwww
然後自己留米說居然在某弱酸不在時...
就這樣,某弱被釣出來說我一直都有看著...
wwwwwwwwwwwwwwww
奇蹟還是出現了,感謝提供師啦ww

[781]

因為是弱酸嘛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to,torai,,,你,,你,,,,

很奸詐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昨晚,,對maru做了些很過份的事...( ´゚д゚`)・・・

[782]

>希爾
感謝repo><
marutan真的辛苦了……而且估計每問一次又勾起他的傷心事www
某人好體貼///////
一直看著的弱酸www 原來藏在聽眾里么wwwwww果然還是放心不下放送這邊//

>BLUE
你幹了什麽wwwwwwww

[784]

因為MARU昨晚上SKYPE了..^上面那個看完還DEL TVT

[785]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說不定他還會幫忙mix!!真好TvT
求8G曲目是什麽//

DEL了解w

[787]

我也不確定那個的意思,按我的理解就是他打算幫你mix,你給他什麽他就mix什麽www

[788]

嗚嘩(♛ฺД♛ฺ)

其實我已經再沒臉去找maru了wwwwwwwwwwwwww

就讓我從此消失在asamakku放送上吧(♛ฺД♛ฺ)

[791]

我明白你的心情wwwwwwwwwww
不過不要消失啊wwwwwwww

[792]

wwwww
不要消失阿阿阿阿wwww

[793]

於是..

我的mic壞了w

音質變差了w


然後我去訂了個$99的回來wwwwwwwww

[794]

噢噢!!
BLUE醬的本氣XDD

[795]

要是買支好一點的mic回來..不用mix那麼辛苦嘛..


然後我發現那天我好像間接拒絕了某人的mi.........OTL........................................................................

[796]

有時太矜持不是好事……<——我的切身體驗||
所以說BLUE醬要去解開誤會><

[798]

BLUE醬加油!
maru人很好欺負的(喂)
勇敢跟他解釋解釋吧!

[799]

工作12小時後生還確認OTL

明天還有一個12小時在等我...(默

我我我沒有矜持啊!!
打從我決定傳給他之後!!!
可是因為真的不確定他的意思所以拉開了話題OTL
然後他說了
でも、これでも十分いいかな・・・


真的有…<--在的!!!!!!!!!Q口Q..........

要是之後再見到他不知還可不可以請他...I(!#**&$@

[806]

如果確定他是打算幫忙的話跟他再提起應該是沒問題的,我想……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emouling.blog17.fc2.com/tb.php/225-b4932fc7

 | HOME | 

最近狂LOOP的歌

放假以來每天都在聽,尤其是最初的兩個星期每天loop不下十次TwT ゆうゆ的歌真的好耐聽//
ゆうゆ feat.初音ミク - 逆方向の街


每天loop不下十次的曲子之二,間奏部分三拍子轉兩拍子再轉三拍子的地方超喜歡//
ゆうゆ feat.初音ミク - 九十九の旅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レンダー(月別)

08 ≪│2018/09│≫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全力応援!!





うさころ さん

V家曲


プロフィール

桜井玲 

Author:桜井玲 
萌音樂聲優萌到窮……

音樂本命:sound horizon • 上野洋子
后宮:ZABADAK系相關 • 吉良知彦 • 坂本真綾 • 菅野洋子 • ali project • karak • みとせのりこ • mimei • 黒石ひとみ • see-saw • 石川智晶 • 伊藤真澄 • 奥井雅美 • 小泉恒平 • S.E.N.S • 上松範康 • 増田俊郎 • 都留教博 • 相対性理論 • 梶浦由記(.hack//sign附近時期)

nico系本命:トゥライ、ゆうゆ
喜歡的P:ゆうゆ、AVTechNO!、whoo、sasakure.UK、iroha、kiichi、baker、Treow、millstones、dateken、ATOLS、ショミ、ナノウ、ジミーサムP、デP、古川P、キャプテンミライ、ずどどん

聲優本命:YUSA!!!!(小杉叔降為副本命了XD)
后宮:33、肉、潤潤、尾巴、下野弟、堀内叔算了我不數了,詳情見聲優排名測試(雖然不大準)…… /blog-entry-23.html
女性方面(MS可以比較冷靜地數出來||):桑島本命,后宮坂本、折笠富美子、高山みなみ、沢城みゆき、悠木碧、緒方恵美、小清水、千葉、広橋涼、ゆかな、皆川、斎賀、能登、大原さやか、豊口めぐみ、野田順子、小林ゆう

製作公司本命:BONES
后宮:I.G.、SUNRISE(|||||||||)、SHAFT、J.C.STAFF、studio4℃、アートランド、brains base、京阿尼、ufotable、manglobe

三次元方面的興趣:年代物、電子科技新產品(這個對比算啥||||)

目前最需要:mixi賬號和很多很多錢和很多很多硬盤空間


連絡先: emouling#qq.com (# 改 @)


最新記事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未分類 (6)
三次元 (40)
code geass (1)
ACG (24)
音樂 (14)
聲優相關 (2)
愛生活,愛nico (68)
囧事 (1)
sound horizon (3)
トゥライ相關 (77)
非公開 (0)

訪れた閲覧者の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ブロとも一覧


枕草子

Ghost's Dirge

月と夢の詩

Ga+

Gray's Cage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ユーザータグ

nico トゥライ 5コマ 坂本 ASL horizon magnet sound DTB zabada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