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我懶故我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的放送

今天有期待已久的章魚燒放送www 本來以為下午6、7點開始的話會沒那么多人可以看到最後,但是看到要9點才開始的消息就頓時有不祥預感了,結果真的看到中途被彈出來,算是看到了製作過程的一部分跟吃的時候w 之後就一直進不去了,於是轉戰到祭屋跟ヤマイ的放送去了wwwwwwwwwwww 本來打算聽完就去洗白,結果祭屋一直在按延長wwwww延了三次wwwwwwwwwwww 結果一直都洗不成wwwwwwwwww (祭屋真是狂按延長按到point都不夠了wwwwwww如果還有的話估計她真的會繼續按wwwwwwwwwwwwwwwww 而且ヤマイ明天開始又連休超多時間(ヤマイ說連休要窩在家打FFwwww
然後asamakku這邊後來又開了,結果要開雙窗wwwwwwwwwwwwオワタ\(^o^)/
而且大概因為祭病那邊沒有影像所以聽起來超流暢,於是我不知不覺偏重到那邊去了XD
可惡錄音軟件可不可以自動分開兩邊錄啊!!wwwwwwwwwwwww

之後alert那邊又跟我說嫁那邊也開放送了wwwww可惡為什麽都挑這個時候!!大家都連休么?(<——認真地問)是的話連休真可惡wwwwww

然後ヤマイ那邊,ヤマイ這次是生放送初體驗ww 整個tension超highwwwww 祭屋問做點什麽好,我就在comment那邊打不如做一個男女比率的問卷吧,然後真的做了,知道生放送途中可以做問卷的時候,ヤマイ不停地在說好害好害/////<——超可愛(*´▽`*) 調查結果出來據說是基本五五分(<——沒有目擊到結果ww 明明是自己提案的wwwwwwwwwww

祭屋的放送我是第一次聽,從comment那邊來看ms祭屋平時會不是爆下捏他出來,然後今天也不小心爆了ww然後ヤマイ說平時radio那邊是下捏他禁止的所以第一次遇到這么多下捏他wwwwwwwww

========
セクハラP(ww)那邊更新了情報w 新曲兩曲wktk><

========今天的nico=========
sasakure說被自己的曲淚到了↓ 前面的確很切ない,不過到最後那裡反而有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うさ2周年おめ!

Comment

[717]

章鱼烧放送我是一直有进去但是卡到泪目……其实那个重点不是章鱼烧而是章鱼烧吃完以后的maru生活场放送,看完只想说——财阀乙wwwww
后来的放送的重点就是某人不知道吃坏了什么东西狂留卑猥米wwww什么足啦胸啦orz||||你不要学会长orz|||||最近这人整个好卑猥……|||||是修罗场多了压抑太久了么||||
百合生放那边我曾经有留意但是昨天晚上忘掉了orz……祭屋在以前最先端live采访的时候就蛮可怕的orz……所以可以想象她会说下捏他……

突然吐槽了好多<因为被某人的卑猥小小吓到了一下www不过新曲wktk~

[718]

昨晚下班時才跟朋友聊電話時談到TAKOYAKI放送...W
這人竟然還真的開了w.............

這叫什麼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想再看maru的手...(擦口水)

[719]

章魚燒放送我是第一次看到!!!喔喔這個真的好有趣XDDD
財閥啊~吉他好幾把真的有財閥到...

噗,果然是那張まるこ太漂亮了...
感覺很難得在asamakku這裡聽到這種話題呢XDDD
所以某歌師忍不住自爆,但我覺得可愛的是魔王爆他喜歡SIZE大...
魔王自己也很可愛啊,說完馬上就被王子虧(笑)

[722]

>餅乾
>其实那个重点不是章鱼烧而是章鱼烧吃完以后的maru生活场放送
金句www 於是生活場只看到一個爐的我淚目TAT
卑猥米我有看到一句什麽比起巨ru我更喜歡美ruwwwwwwwwwwwwwwwww 修羅場效果XDD
不過在人前爆出卑猥一面真的有點意料外ww 不愧是セクハラPwwwwwwwwwwwwww

>BLUE
我好像……有截到……一點點…………wwwwwwwwwww

>希爾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宅做章魚燒TvT 好想買一臺這種爐回去ww 可惜我不是財閥……
同感很難得// 其實偶爾出現一下也挺不錯的wwwwwwww (喂
因為這些人的反應真的好有趣XDD

[723]

其实他除了卑猥米以外还在别的场合爆下捏他……害得我又开始对他重新评价了wwww
セクハラP到底是个什么捏他……求解wwww

[724]

捏自繪師送來的圖,不過具體哪張一時想不起來……
剛剛去翻了文檔,應該是這個——>圣誕那晚的illust枠裡面,有繪師送來了一幅淺弱辛丼erusi佳仙蝶全員集合的圖,然後トゥライ站在ちょうちょ旁邊,手搭在蝶姬的大腿上wwwwwwww於是就變セクハラP了X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emouling.blog17.fc2.com/tb.php/223-4800ecb1

 | HOME | 

最近狂LOOP的歌

放假以來每天都在聽,尤其是最初的兩個星期每天loop不下十次TwT ゆうゆ的歌真的好耐聽//
ゆうゆ feat.初音ミク - 逆方向の街


每天loop不下十次的曲子之二,間奏部分三拍子轉兩拍子再轉三拍子的地方超喜歡//
ゆうゆ feat.初音ミク - 九十九の旅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レンダー(月別)

10 ≪│2018/11│≫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全力応援!!





うさころ さん

V家曲


プロフィール

桜井玲 

Author:桜井玲 
萌音樂聲優萌到窮……

音樂本命:sound horizon • 上野洋子
后宮:ZABADAK系相關 • 吉良知彦 • 坂本真綾 • 菅野洋子 • ali project • karak • みとせのりこ • mimei • 黒石ひとみ • see-saw • 石川智晶 • 伊藤真澄 • 奥井雅美 • 小泉恒平 • S.E.N.S • 上松範康 • 増田俊郎 • 都留教博 • 相対性理論 • 梶浦由記(.hack//sign附近時期)

nico系本命:トゥライ、ゆうゆ
喜歡的P:ゆうゆ、AVTechNO!、whoo、sasakure.UK、iroha、kiichi、baker、Treow、millstones、dateken、ATOLS、ショミ、ナノウ、ジミーサムP、デP、古川P、キャプテンミライ、ずどどん

聲優本命:YUSA!!!!(小杉叔降為副本命了XD)
后宮:33、肉、潤潤、尾巴、下野弟、堀内叔算了我不數了,詳情見聲優排名測試(雖然不大準)…… /blog-entry-23.html
女性方面(MS可以比較冷靜地數出來||):桑島本命,后宮坂本、折笠富美子、高山みなみ、沢城みゆき、悠木碧、緒方恵美、小清水、千葉、広橋涼、ゆかな、皆川、斎賀、能登、大原さやか、豊口めぐみ、野田順子、小林ゆう

製作公司本命:BONES
后宮:I.G.、SUNRISE(|||||||||)、SHAFT、J.C.STAFF、studio4℃、アートランド、brains base、京阿尼、ufotable、manglobe

三次元方面的興趣:年代物、電子科技新產品(這個對比算啥||||)

目前最需要:mixi賬號和很多很多錢和很多很多硬盤空間


連絡先: emouling#qq.com (# 改 @)


最新記事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未分類 (6)
三次元 (40)
code geass (1)
ACG (24)
音樂 (14)
聲優相關 (2)
愛生活,愛nico (68)
囧事 (1)
sound horizon (3)
トゥライ相關 (77)
非公開 (0)

訪れた閲覧者の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ブロとも一覧


枕草子

Ghost's Dirge

月と夢の詩

Ga+

Gray's Cage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ユーザータグ

nico トゥライ 5コマ 坂本 ASL horizon magnet sound DTB zabada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