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故我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公式生放也挺GJ嘛w

今天下午不曉得出於什麽動機點了公式生放ニコニコ大会議 全国ツアーin仙台
然後……
居然碰到農民guest出演!!!!!!!!
生演奏曾根崎心中!!!!

不過遺憾的是網絡不通,都不能很流暢地聽下來,但聽到的的地方都很やばい!!之前就有想過什麽時候能聽一次他的生演奏就好了,沒想到真的能聽到!!然後看到guest表那邊還有寫TEST,以為TEST也會出來,還想幹嘛不讓他們合奏啊,後來才發現那個guest是整個活動包括了全部地區的guest,而我在看那個只是in仙台,所以就只有農民了
於是,我說不定要繼續追這個公式生放ww

然後這個in仙台在快結束的時候出來的guest驚喜到我一下了ww 這個guest就是之前唱Just Be (β) 然後後來被運營叫去出席會議的那個人wwwwww 沒想到居然就是仙台站wwwwww 而且是丸顏出(樣子很可愛///)www 公開處刑ktkr!!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後來還生歌了,可惜不是唱Just Be (β)wwwwwwwww 但是LIVE功力意料之外的好!還是鋼琴自彈自唱!!

大會議還介紹了一下從今天日本時間5點就開始啟用的nico新板塊,niconico靜畫,這個名字一出來我就好想吐槽這什麽小學生水平的命名,然後comment那邊也pixivでいい彈幕,不知道以後會變成怎么樣呢……

==
話說最近都在追生放,基本晚上都是從9點多到2點的時間都不能用來做其他事情,nico上的原創曲也好歌ってみた也好,都很就沒去check過,新番也落下不少(很多連片都還沒審||||),更重要的是三次元中有很多作業啊報告啊這些需要花時間的東西,現在覺得時間超不夠用……在想我是不是應該節制一下生放那邊……但是我又不想錯過||| 我該怎么辦@д@

↓跟嫁求治愈好了||



============
昨天顧著寫トゥライ放送,忘了repo一下asamakku放送!昨晚的asamakku還挺多有趣的地方的ww

大概11點多的時候做了一個問卷調查,想了解一下海外listener的比率,然後結果出來居然有兩成的listener是海外的,然後日本listener們超驚訝wwwwwww 然後很親切地問網絡用語看不看得懂啊,網絡用語不能拿來跟一般人溝通哦這樣,總之是很有趣的國際交流XDD
然後從這個問題延伸出日本的顏文字海外聽眾能不能看懂呢的話題,弱酸還是maru就說外國人好像有另外一些顏文字哦,例如XD、:)這些,然後一位很GJ的國人就說:我們這邊是用這個つ 囧
然後,馬上引起了轟動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國人繼續介紹,還有囧rz啊冏啊的用法,然後弱酸他們頓時對囧愛不釋手wwwwww不停地去實操練習wwwwwwwwww↓
チョコレートきら~い囧
ちょうちょちょううんざり囧@じゃ
いかない囧
ʅ冋ʃʅ冏ʃʅ囧ʃ

(不過其實我是覺得弱酸沒用對啦wwwwww

之後放出了幾幅海外組做的手工製品(叫紙模?)的圖片,因為做得真是質量太高,於是comment那邊日本終了お知らせ彈幕wwwwwwwwww

另外有一張圖是maruko從背後抱住弱酸然後旁邊配臺詞:ツチノコ つーかまえた♪
トゥライ看到這圖之後就投comment:
女装して近づけば捕獲出来るかな…(* ´∀`)@トゥ
体格的にどう考えても凄い事になるけど(* ´∀`)@トゥ

然後marutan爆出トゥライさんは女装してもかわいくなる發言wwwwwww(然後到今天的放送就出現了トゥライ女裝圖了XDDDD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一些聽眾都揮手說要去睡了,然後引申出marutan只顧著開生放睡那么少可以嗎的話題,再進一步講到了爲了早睡的listener,不如看能不能每天做一下生放的內容的記錄,讓不能聽到最後的listener也能知道講了什麽內容
我聽到這裡超想大喊marutan你真是一個好人!!!!!!><
真是超體諒我們listener的超感動〒A〒

Comment

[459] NO TITLE

まるたん超優し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他們太溫柔了(♛ฺД♛ฺ)
於是害我連睡覺也妄想了wwwwwwwwwwwwwwwwwwwww

昨晚夢見asamakku說要玩ぷよぷよ(←一定是因為他們昨晚一直說要玩的關係wwwwwwwwwwwwwww)
然後不知為什麼jack來加我msn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還通話了說一起玩ぷよぷよ好嗎?

うわ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我妄想太多了(♛ฺД♛ฺ)

[464] NO TITLE

妄想乙wwwwwwwww
呀~剛剛看太快,還以為是真的,差點想恭喜你了wwwwwwwwwww

ぷよぷよ是什麽?

[466] NO TITLE

ぷよぷよ是那個點相同顏色就消失的方塊遊戲WW

[468] NO TITLE

キタ━━━━\(>▽<)/━━━━!!!!
ちょっ、やがて出たのだ!!
じょっ女装を納得人はやっばりあるじゃないwwwwwwwwwww
ぃや・・・自分一つのちょx萌えネタがふくくwww頂戴\頂戴\~~テラワロタw
(明日はもう試験なのになぜこんな/_’’’)
励ましになっちゃえぇNA★




[469] NO TITLE

昨晚www

ユフィネタ分かった人以外に居てびっくりw@トゥ

ユフィは俺の嫁@トゥ



ユフィ誰啊wwwwwww?

[470] NO TITLE

>>
@v@説ユフィ我只曉得るるーしゅ裡那個公主様...v

[471] NO TITLE

淚目……昨晚的生放我只追到1點,因為非常困而且漢字不會讀趣味大減而且今天早上有早課,於是你們說的捏他我全部看不懂≡≡(**/□⊂)

[472] NO TITLE

我也只想到那個yuffie說…

昨晚某人繼續不顧形象,先是F cup 發言,後來玩漢字遊戲又頻頻搗亂。不過我覺得他有夠強的,應該都是知道答案才作些奇怪的米。
不過有些也很好笑就是,例如「殘暴兇狠」的答案是choucho wwwww

[473] NO TITLE

昨晚一直被擠去立見都看不到某人的comment……TAT
不過F cup的那個有好人引來立見這邊所以知道wwwww

嗯嗯,之前的漢字遊戲枠這人也有參加,然後每個都是即答,於是新身份博士トゥライXDDD
choucho那個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說起choucho,每次她出生放我都網絡不暢,我明明是那么期待聽到她的S發言的// (M發言自重
希望下次RP能好點……

[474] NO TITLE

とぅらみそ@トゥ

もろしょうちゅう@トゥ

もとむぴざ@トゥ

ひひとりびび@トゥ

かわいたごはん@トゥ

あさまる@トゥ'

ユフィ@トゥ

じゅそ@トゥ


這是某人的答案wwwwwwww

[475] NO TITLE

ちょwwwwwwwトゥライwwwwwwwwwwwwwww

唉,今天又是屢次被擠到立見,沒有トゥライ的comment激勵我,我敵不過睡意啊啊||||||
(於是差不多又想滾床了|||||||

[476] NO TITLE

還有一枠撐不下去了〒A〒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emouling.blog17.fc2.com/tb.php/194-abc1e45c

 | HOME | 

最近狂LOOP的歌

放假以來每天都在聽,尤其是最初的兩個星期每天loop不下十次TwT ゆうゆ的歌真的好耐聽//
ゆうゆ feat.初音ミク - 逆方向の街


每天loop不下十次的曲子之二,間奏部分三拍子轉兩拍子再轉三拍子的地方超喜歡//
ゆうゆ feat.初音ミク - 九十九の旅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18/06│≫ 07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力応援!!





うさころ さん

V家曲


プロフィール

桜井玲 

Author:桜井玲 
萌音樂聲優萌到窮……

音樂本命:sound horizon • 上野洋子
后宮:ZABADAK系相關 • 吉良知彦 • 坂本真綾 • 菅野洋子 • ali project • karak • みとせのりこ • mimei • 黒石ひとみ • see-saw • 石川智晶 • 伊藤真澄 • 奥井雅美 • 小泉恒平 • S.E.N.S • 上松範康 • 増田俊郎 • 都留教博 • 相対性理論 • 梶浦由記(.hack//sign附近時期)

nico系本命:トゥライ、ゆうゆ
喜歡的P:ゆうゆ、AVTechNO!、whoo、sasakure.UK、iroha、kiichi、baker、Treow、millstones、dateken、ATOLS、ショミ、ナノウ、ジミーサムP、デP、古川P、キャプテンミライ、ずどどん

聲優本命:YUSA!!!!(小杉叔降為副本命了XD)
后宮:33、肉、潤潤、尾巴、下野弟、堀内叔算了我不數了,詳情見聲優排名測試(雖然不大準)…… /blog-entry-23.html
女性方面(MS可以比較冷靜地數出來||):桑島本命,后宮坂本、折笠富美子、高山みなみ、沢城みゆき、悠木碧、緒方恵美、小清水、千葉、広橋涼、ゆかな、皆川、斎賀、能登、大原さやか、豊口めぐみ、野田順子、小林ゆう

製作公司本命:BONES
后宮:I.G.、SUNRISE(|||||||||)、SHAFT、J.C.STAFF、studio4℃、アートランド、brains base、京阿尼、ufotable、manglobe

三次元方面的興趣:年代物、電子科技新產品(這個對比算啥||||)

目前最需要:mixi賬號和很多很多錢和很多很多硬盤空間


連絡先: emouling#qq.com (# 改 @)


最新記事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未分類 (6)
三次元 (40)
code geass (1)
ACG (24)
音樂 (14)
聲優相關 (2)
愛生活,愛nico (68)
囧事 (1)
sound horizon (3)
トゥライ相關 (77)
非公開 (0)

訪れた閲覧者の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ブロとも一覧


枕草子

Ghost's Dirge

月と夢の詩

Ga+

Gray's Cage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ユーザータグ

nico トゥライ 5コマ 坂本 ASL horizon magnet sound DTB zabada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