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故我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又看到一張トゥ繪師的圖/////

說是第一次用ペンタブ畫的(其實ペンタブ是啥?從來不畫畫的人什麽都不知道啦啦啦),然後又發去郵箱了wwwwwwwwwww 據說郵件還寫得超丁寧的樣子wwwww「こんばんは、みなとです。」這樣wwwwwwwwwww 好可愛//////////////////////////////////(*´Д`)/ヽァ/ヽァ
畫上的留言也好可愛/////////////////////////////
治愈過頭了啦><
說不定以後還會繼續畫>< 不過明天開始又要上班了……どうしよ…(´;ω;`)

===========
今天本來是預定去唱K的,但是我好死不死地睡過頭了orz (還睡過頭很久o rz) 害同學白等了半個小時||| 於是最終唱不成就留在家裡泡nico了汗
然後今天去看anime分類,被這個狠狠地秒殺了!!好強>< 新房廚乙!據說原來是投稿在歌ってみた分類,現在又改投了anime分類於是又伸上來了的樣子。不過這個質量不管在哪個分類都絕對能得到評價啦><
ef那段出來的時候鳥肌到我了,主要是沒有心理準備,因為沒想過新房監修的他也算進去,然後出來的還是宮村的那首/// hamonicaやべえぞ!!而且每首歌之間的連接真的做得很妙!不過後面的懷舊系我好多不曉得wwwwwww 然後副產物1的臺詞mix也很不錯


因為泡在家裡所以還見證了デP新曲進殿堂wwwwwwwwww 說來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看著一首歌進殿堂w 我不要把這個第一次獻給デP啦XD 進殿堂前後的comment很有趣wwwwwwwwwww 通報事件ワロスwwwwwwwww
今晚其實沒事的時候都在loop這歌ww 好好聽//鼻血
然後オトコさん的替歌真的好有愛我好想唱////// <——其實替歌到了後半部分把我感動得差點濕態 如果我是一個P然後有人這樣唱替歌給我聽我絕對會哭出來><

Comment

[411] NO TITLE

咦 咦咦——!!
在我消失的一個月我錯過了什麽…………

躺在地上求告知TAT

(消失期間其實是去回老家結婚

[415] NO TITLE

這么遲才來回覆實在抱歉m(_ _)m

其實是近來トゥライ在生放送上越來越積極,除了在asamakku的放送上彈comment之外,最近還開始畫illust送過去,而且還畫得意外地上手,多才得讓人嫉妒>////////<
然後listener們都在說トゥライ其實是不是一個由N個人組成的組合名這樣wwwwww 超有趣ww 曲担当minato、歌担当トゥライ、絵担当@トゥ tokawwwww

[424] NO TITLE

我、我想看截圖…………><
其實想說他既然有空啥時候去把兩個MYLIST更新了……

[429] NO TITLE

你留一下郵箱我發過去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emouling.blog17.fc2.com/tb.php/185-12fddbec

 | HOME | 

最近狂LOOP的歌

放假以來每天都在聽,尤其是最初的兩個星期每天loop不下十次TwT ゆうゆ的歌真的好耐聽//
ゆうゆ feat.初音ミク - 逆方向の街


每天loop不下十次的曲子之二,間奏部分三拍子轉兩拍子再轉三拍子的地方超喜歡//
ゆうゆ feat.初音ミク - 九十九の旅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18/06│≫ 07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力応援!!





うさころ さん

V家曲


プロフィール

桜井玲 

Author:桜井玲 
萌音樂聲優萌到窮……

音樂本命:sound horizon • 上野洋子
后宮:ZABADAK系相關 • 吉良知彦 • 坂本真綾 • 菅野洋子 • ali project • karak • みとせのりこ • mimei • 黒石ひとみ • see-saw • 石川智晶 • 伊藤真澄 • 奥井雅美 • 小泉恒平 • S.E.N.S • 上松範康 • 増田俊郎 • 都留教博 • 相対性理論 • 梶浦由記(.hack//sign附近時期)

nico系本命:トゥライ、ゆうゆ
喜歡的P:ゆうゆ、AVTechNO!、whoo、sasakure.UK、iroha、kiichi、baker、Treow、millstones、dateken、ATOLS、ショミ、ナノウ、ジミーサムP、デP、古川P、キャプテンミライ、ずどどん

聲優本命:YUSA!!!!(小杉叔降為副本命了XD)
后宮:33、肉、潤潤、尾巴、下野弟、堀内叔算了我不數了,詳情見聲優排名測試(雖然不大準)…… /blog-entry-23.html
女性方面(MS可以比較冷靜地數出來||):桑島本命,后宮坂本、折笠富美子、高山みなみ、沢城みゆき、悠木碧、緒方恵美、小清水、千葉、広橋涼、ゆかな、皆川、斎賀、能登、大原さやか、豊口めぐみ、野田順子、小林ゆう

製作公司本命:BONES
后宮:I.G.、SUNRISE(|||||||||)、SHAFT、J.C.STAFF、studio4℃、アートランド、brains base、京阿尼、ufotable、manglobe

三次元方面的興趣:年代物、電子科技新產品(這個對比算啥||||)

目前最需要:mixi賬號和很多很多錢和很多很多硬盤空間


連絡先: emouling#qq.com (# 改 @)


最新記事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未分類 (6)
三次元 (40)
code geass (1)
ACG (24)
音樂 (14)
聲優相關 (2)
愛生活,愛nico (68)
囧事 (1)
sound horizon (3)
トゥライ相關 (77)
非公開 (0)

訪れた閲覧者の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ブロとも一覧


枕草子

Ghost's Dirge

月と夢の詩

Ga+

Gray's Cage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ユーザータグ

nico トゥライ 5コマ 坂本 ASL horizon magnet sound DTB zabada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