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故我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為什麽要在這個時候開放送啊!!

雖然這個時間是經常的事,但是我明天要上班啊啊啊……!!終於可以體會那些說著明天有工作要眠走的listener的心情了……不過還是努力堅持到12點半吧,因為今天難得網速很親切,畫面也很流暢><

=======
結果還是全部看完了ww 而且在放送結束的那一刻進到了辛弱淺部屋!!不過他們跟我說放送已經結束了,他們也要撤了,所以沒能一起玩到……不過有聊到一兩句/////也真的只是一兩句而已……|||| 剛開始以為能玩到的時候超dkdk的,同時也為自己比建築系更建築而有點擔心,不過時候證明我是想太多了……沒得玩オワタ\(^o^)/
儘管這樣,還是很開心,於是截圖留念了><
之後跟同樣放送後進到部屋的beruko桑聊了一下,想著第二天要早起就下線了……
本來真的是預計要睡的,但是看到那lv1怎么看怎么不爽,於是打到了lv5再睡,然後那時已經快3點了………………結果今天上班居然還比之前精神!!是說這個模式其實意外行得通嗎?!!那下次也全部看完好了wwwww

Comment

[363] NO TITLE

我的網速對我親切的時候只有在下午5點前||||
每次生放時我都會想念家裡的網路,家裡的網速順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阿!!

是說他們後來玩tetris有公佈密碼讓listener進去玩,不知道玲桑有沒有進去玩呢?

[368] NO TITLE

我進去了!!但是他們結束了||尸
不過不過有一兩句無意義對話///(我要執著這一點到什麽時候囧

[426] NO TITLE

對話!!!!!!!!!!!!!!
原來那天有講到話嗎!XDDDDDDDDDDD
好棒喔!XDDDDDDDDDDDDD
嫁嫁說什麼??(羞怯)
不過我竟然出現在櫻井桑的網誌耶真害羞XDD

[430] NO TITLE

那對話其實真的很沒營養,我都不好意思貼出來了orz

トゥライor maru:放送終わりましたよw
我:そうですか、やっと寝れますw
トゥライ:お疲れですー!

就這樣而已||| 然後他們就下線了,雖然我還是很開心啦w

出現在我這邊不用害羞啦www 以後繼續過來玩吧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emouling.blog17.fc2.com/tb.php/178-bc0c906a

 | HOME | 

最近狂LOOP的歌

放假以來每天都在聽,尤其是最初的兩個星期每天loop不下十次TwT ゆうゆ的歌真的好耐聽//
ゆうゆ feat.初音ミク - 逆方向の街


每天loop不下十次的曲子之二,間奏部分三拍子轉兩拍子再轉三拍子的地方超喜歡//
ゆうゆ feat.初音ミク - 九十九の旅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レンダー(月別)

05 ≪│2018/06│≫ 07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力応援!!





うさころ さん

V家曲


プロフィール

桜井玲 

Author:桜井玲 
萌音樂聲優萌到窮……

音樂本命:sound horizon • 上野洋子
后宮:ZABADAK系相關 • 吉良知彦 • 坂本真綾 • 菅野洋子 • ali project • karak • みとせのりこ • mimei • 黒石ひとみ • see-saw • 石川智晶 • 伊藤真澄 • 奥井雅美 • 小泉恒平 • S.E.N.S • 上松範康 • 増田俊郎 • 都留教博 • 相対性理論 • 梶浦由記(.hack//sign附近時期)

nico系本命:トゥライ、ゆうゆ
喜歡的P:ゆうゆ、AVTechNO!、whoo、sasakure.UK、iroha、kiichi、baker、Treow、millstones、dateken、ATOLS、ショミ、ナノウ、ジミーサムP、デP、古川P、キャプテンミライ、ずどどん

聲優本命:YUSA!!!!(小杉叔降為副本命了XD)
后宮:33、肉、潤潤、尾巴、下野弟、堀内叔算了我不數了,詳情見聲優排名測試(雖然不大準)…… /blog-entry-23.html
女性方面(MS可以比較冷靜地數出來||):桑島本命,后宮坂本、折笠富美子、高山みなみ、沢城みゆき、悠木碧、緒方恵美、小清水、千葉、広橋涼、ゆかな、皆川、斎賀、能登、大原さやか、豊口めぐみ、野田順子、小林ゆう

製作公司本命:BONES
后宮:I.G.、SUNRISE(|||||||||)、SHAFT、J.C.STAFF、studio4℃、アートランド、brains base、京阿尼、ufotable、manglobe

三次元方面的興趣:年代物、電子科技新產品(這個對比算啥||||)

目前最需要:mixi賬號和很多很多錢和很多很多硬盤空間


連絡先: emouling#qq.com (# 改 @)


最新記事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未分類 (6)
三次元 (40)
code geass (1)
ACG (24)
音樂 (14)
聲優相關 (2)
愛生活,愛nico (68)
囧事 (1)
sound horizon (3)
トゥライ相關 (77)
非公開 (0)

訪れた閲覧者の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現在の閲覧者数:

ブロとも一覧


枕草子

Ghost's Dirge

月と夢の詩

Ga+

Gray's Cage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ユーザータグ

nico トゥライ 5コマ 坂本 ASL horizon magnet sound DTB zabada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